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许新宜会长拜会浙江省水利厅 黄黎明副厅长

   日期:2022-09-15

  9月2日,中国水利企业协会智慧水利分会会长许新宜在杭州拜会了浙江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黎明。双方围绕数字孪生流域、智慧水利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黄黎明副厅长代表浙江省水利厅对许新宜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浙江省政府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水利信息化起步较早,今年更有钱塘江、椒江等9个流域纳入水利部“十四五”数字孪生流域建设先行先试试点,浙江水利正朝着智慧水利的目标迈进。智慧水利分会拥有全国最好的专家资源,还希望分会发挥自身优势,多为浙江的智慧水利建设建言献策。有关部门介绍了浙江水利信息化,数字孪生流域建设先行先试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许新宜会长对浙江省水利厅给予分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分会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会员发展情况。他表示,智慧水利建设是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实施路径之一,智慧水利分会作为分会与会员、会员与会员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积极整合行业优势资源,促进全产业链企业合作;建立智慧水利专家库,集中专家学者的智慧,帮助会员单位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浙江智慧水利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分会愿意发挥平台优势,继续高度关注浙江智慧水利建设,在数字孪生工程和数字孪生流域框架体系建设等方面加强与浙江省水利厅的合作,助力浙江水利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国数字孪生流域建设。


  浙江省水利厅科技处、信息宣传中心、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有关负责人;水利部原副总工程师庞进武,国际水资源学会中国委员会常务副主席石秋池参加座谈。


联系我们 | 大事记 | 版权声明 | 网站服务 | 投稿须知
Copyright©2019 zhsl.cwec.org.cn All Rights Resverved. 中国水利企业协会智慧水利分会 版权所有
客服热线:18910719688  传真:010-63202864  E-mail:cwtr01@126.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线阁10号基业大厦7层 邮编:100053  京ICP备06029337号